目前位置: 日隆科技首頁 >  商品介紹 > 逆滲透純水機 > 峰之雪系列 > S-163冰冷熱型 

S-163冰冷熱型

《商品介紹》:

外觀尺寸( mm )
高×寬×深
1110 × 385× 470
機台重量( kg )
46kg
電源
110V / 60HZ
製水能力
8公升 / 時、200公升 / 天
消耗功率
泵浦 33W、熱水 750W、冰水 230W
儲水容量
常溫水(HDPE桶)16L
常溫水(不銹鋼桶)12.5L
熱水 3.7L、冰水 2L
適用濾心
超質雙效濾心、KDF活性碳濾心
適用場所
辦公室:辦公室一角或茶水間,較常安裝機型為落地冰熱型
家 庭廚房流理台上或客廳一角,較常安裝機型為冷熱型
學 校學生宿舍:教室前或樓梯間 ,較常安裝機型為落地型

註:產品規格將隨技術變更而變動

峰之雪產品特點

       
   

1.前置過濾器 (超質雙效濾心):

5μ雙效濾心,加大過濾面積再外加活性碳,一支濾心相當市售三支濾心的過濾效果,可去除污泥、固體沉澱物、臭味、色素及氯等。

       
 
  2.低壓開關:
三久低壓開關可偵測到 3~5 Psi ,為目前市場上最精準、穩定之水源偵測開關,並採用日本進口OMRON 微動開關,品質、壽命皆獲肯定。

       
 
  3. 電磁閥開關:
峰之雪電磁閥採用不鏽鋼材質,可適用於各種水質,壽命更長。

       
 
  4.K.D.F活性碳濾心:
三久特別採用最高碘值並經酸洗後再經純水洗過的頂級活性碳,可去除有機毒物,如農藥、三鹵甲烷;亦可去除無機毒物如鐵、鎘、鋁等,一方面保護 RO逆滲透膜,一方面使所製純水味道甜美;特別再添加KDF濾材,KDF處理水能力為活性碳的2~5倍,更加保障飲水的安全。

       
 
  5. 液位開關:
三久專利產品,使用高精密之磁簧開關,兩段式偵測純水儲存桶的水位,純水儲存桶滿水時,自動停止製水,低水位時 (約使用4公升水)自動感應製水,完全自動控制,使用真方便。

       
 
  6.紫外線殺菌機:
三久紫外線殺菌機採用微電腦控制系統自動控制,定時殺菌,非市場上 24小時點亮型,故能延長燈管的使用年限,減輕消費者的耗材負擔。

       
 
  7. RO逆滲透膜管
三久採用全球第一大品牌,並唯一通過NSF認證的FilmTec 24G及50G RO逆滲透膜,品質絕對有保障。

       
 
  8.調節針閥
可依原水水質不同而調節排水及純水比例,一般標準的排水比為1:3,如遇水質較差可調整至1:4。三久所使用的調節針閥非一般市面上固定式節流器,它是可調整式、可適用各種水源、水壓環境。

       
 
  9.水龍頭
採用高級銅製拋光鍍烙材質,經久耐用,並以把手顏色區分水溫,熱水(紅色)、溫水(藍色)、冰水(灰色),容易區分可避免燙傷。

       
 
  10.純水水管
三久採用材質符合美國F.D.A檢驗合格之Silicones矽膠材質所製(與嬰兒奶嘴同材質),食品級、耐高溫、無毒、安全、壽命長。

       
    11.高壓管
採用高韌度工程級材質,並經特殊處理,可耐高壓、耐候性佳、耐水解、不長菌、不污染水質,可完全避免管路破裂漏水的危險,安全有保障。

       
    12.漏電斷路器
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日新漏電斷路器,精密漏電檢知裝置,如有漏電情事發生時,於0.1秒內切斷電源,以保護您全家使用安全。

       
    13.電熱管
特殊設計,經久耐用並採用美國SMS最高純度、高耐溫氧化鎂充填內部、並在末端折彎外徑打扁壓縮密度、具有高絕緣係數之特性、接線採用焊接非用螺絲、確保接觸良好、並採用高耐熱玻璃纖維電線、安全性佳。

       
    14.熱水桶
SUS304不銹鋼材質。外包高耐熱、不自燃防火性材料,保溫效果非常好,可有效節約電能,節省使用者的荷包。

       
 
  15.冰水系統
A.冰水桶:SUS304不銹鋼材質。外包保麗龍保溫材料。且外面再加一層收縮膜減少和外界高溫接觸的機會,保溫效果非常好,可有效節約電能,節省使用者的荷包。 B.壓縮機組:內含壓縮機、風扇、風扇馬達、溫控開關;採國際牌壓縮機,加風扇強制散熱,冷卻快,壽命長。

       
    16.專利節水閥
可將1:3的排水比縮減至1:2,不但可大量節省排水又可以延長RO膜的壽命。

       
    17.空氣過濾器
食品級活性碳材質,可過濾空氣中灰塵、臭味等,確保您飲水安全。
       
    18.高壓幫浦
採用美國原裝進口SHURflo高壓幫浦,品質保證,經久耐用。

       
    19.全自動微電腦控制系統:
採用微電腦開發設計,為觸控式全自動控制系統,使用人性化。


S-162冷熱型

S-161純過濾...